东阳市巍山镇张记开锁店

东阳市巍山镇24小时上门开锁、换锁/换锁芯、修锁、开汽车锁和保险柜、安装指纹锁等

15259738205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联系方式
不可盲目跟风买指纹锁,正确识别这三个误区
发布时间:2022-11-29 15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目前,智能门锁已不只是出現在酒店餐厅、办公建筑、高档独栋别墅等场地,只是刚开始进到一般市场的需求。智能门锁的价格从几百到几千,智能门锁比普通门锁更安全方便,但是大多数人都在看着,没有人敢匆忙。

  

东阳市巍山镇上门安装指纹锁

  因为不知道,所以有疑问。今天,我们跟着东阳巍山指纹锁上门安装师傅来分析一下智能门锁的种类,谈谈哪些产品是可靠的,这样可以避免价格陷进去。

  

  据了解,市场上常见的智能门锁按开锁类型分为四种:密码锁、感应锁、遥控锁和指纹锁。听名字就知道,通过设置密码、卡片感应、遥控器与指纹来解锁。

  

  相对而言,这四种智能锁都有各自的适用场景。密码锁和指纹锁主要用于家庭,而感应锁主要用于公共场所,如办公室和酒店。一些社区门禁也使用感应锁。遥控锁类似于汽车锁,遥控器可以是特殊的钥匙或手机。

  

  我们可以通过指纹、密码或APP打开智能门锁,这比普通门锁更科学、更安全。巍山镇指纹锁专卖提议大家购买智能门锁时留意三个难题,这很有可能会降低掉进沟里的机遇。

  

  巍山镇指纹锁专卖店

      1、蓝牙开锁是智能锁

  

  蓝牙锁属于一种近场开锁,虽然可以使用移动蓝牙功能开锁,但是仍然没有连接,对于开锁距离也有一定的限制,不能使用真正的智能锁远程开锁,也不能像同一个访问者警报功能那样使用智能锁。

  

  2、电子锁是智能锁

  

  密码锁和指纹锁必须是智能锁?不,也有可能电子锁、智能锁和电子锁可以连接到互联网,而一个不能连接到互联网,价格昂贵,另一个便宜,所以我们必须找出它是电子锁还是智能锁。

  

  3、所有指纹识别都安全

  

  如今,智能门锁都配有指纹识别功能,但并非所有的指纹识别功能都能让你真正感到安心,而且在指纹解锁方面存在技术差异。目前,市场上的智能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识别和半导体生物指纹识别。

  

  与光学指纹相比,活指纹具有较高的灵敏度和准确度,根据生物指纹的独特性和稳定性,活指纹可以识别皮肤真皮指纹和皮肤的温度和湿度。其最重要的优势是避免了复制指纹、干指纹蒙混过关的安全性技术问题。它可以解决老人和孩子的指纹难以识别的问题,更重要的是,它可以有效地消除假指纹,更好地保护安全。

  

  目前,很多智能门锁都可以连接WIFI实现远程解锁功能,但它们不能与家庭场景相链接,也没有完整的系统。这种智能锁只知道一些简单的智能交互,深度交互需要加强。如果您想能够控制家用智能电视、智能窗帘智能门锁,首先必须咨询客户服务或销售人员,询问他们是否支持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,如果一般支持和什么产品连接,越小心越好,这样您就可以根据其安装智能门锁的性能选择其他智能设备。

  

  这是消费者在选择智能门锁时很容易忽略的问题。如果你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购买智能门锁,你可能想多看一下策略,商品超过三种。

©2024 东阳市巍山镇张记开锁店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二七网   访问量:9087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259738205

返回顶部